It tastes stale! 它尝起来不新鲜!
Wayne: What are we going to eat for dinner?我们晚饭吃什么?
Lilia:I'm going to fix some pork chops.我要去准备一些猪排。
Wayne: I'm afraid the meat is rotten.我怕肉已经坏了。
Lilia:That's strange! I just bought it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.那不可能!我前天刚买的。
Wayne: Well, I forgot to put it in the refrigerator.好吧,我忘了把它放在冰箱里。
Lilia:Good for you! Now what should we eat?你真行!现在我们应该吃什么?
Wayne: Why don't we eat out?为什么我们不出去吃?
Lilia:Again? Weren't you just complaining that it's too expensive to eat out?又出去吃?你不是抱怨在外面吃太贵了吗?
Wayne: Not when you're hungry.饿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说了。
tips:
①fix,在这里fix并不是“修理”。fix +food/drinks表示“准备食物或饮料”。
②Good for you! 该短语用在对话中并不是褒义的赞扬,而是暗含讽刺,相当于中文里的反语,表示“你可真行/服了你了!”之类的。
友情链接:
福建小吃培训学校 重庆小面培训 惠州装修 学厨网 深圳小吃培训学校 小吃培训 东莞小吃培训学校 上海小吃培训学校 浙江小吃培训学校 江苏小吃培训学校 重庆小吃培训学校 深圳厨师培训学校 深圳现卤现捞培训学校 广州小吃培训学校 外卖餐饮培训学校 佛山小吃培训学校 中山小吃培训学校 惠州小吃培训学校 现卤现捞培训中心 奶茶培训学校 江门小吃培训学校 重庆烤鱼培训学校 炭火烧烤培训学校 桂林米粉培训学校 麻辣烫培训学校 川渝火锅培训学校